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笔墨抒情,砥砺前行——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10-12  作者:李俊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摄影展。这次展出的作品,以书法、绘画、摄影的形式,用笔墨抒情,用快门抓拍,充分表达了干警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和热爱。

 

  此次活动,干警们所奉献的书画作品主要是立足新时代、彰显正能量,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书画作品中既有海陆山川、花卉牡丹,又有人文风情、展现了书画爱好者对祖国、对新时代的真挚情怀,奉献了一场别样的艺术快餐;在摄影作品中,作者用快门写实的手法,详细记录了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的好人好事、检察官办案中的工作亮点、扫黑除恶中的法庭辩论、公益诉讼中的干警足迹、法治进校园的感人瞬间等等。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先后参观了本次展出,院领导就绘画、书法相关知识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给予了本次展出以较高的肯定和赞誉,干警们也深受感染,决心继续努力,创作更多的优质作品,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工作的热爱之情。

   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历来重视检察文化的发展,本次展出,干警们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抒发了对祖国、对瓦房店市的热爱,进一步提高了干警们的艺术品位,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带动了全院检察文化的发展。希望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用读书文化改变人,用无声文化感染人,用榜样文化激励人,继续推行“文化育检、文化兴检、文化强检”工程,助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