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长致辞
检察长致辞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近年来,瓦房店人民检察院本着“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紧紧围绕瓦房店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为瓦房店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为了响应省院努力打造“四大工程”的号召(忠诚铸魂、素能提升、作风锤炼、精神提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实现检察工作的创新创优发展,我院对网站进行了整改整顿。这是我院实施科技强检、扩大检务公开、增进与社会交流沟通的纽带,也是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检察工作的重要渠道,必将架起你我沟通的桥梁,缩短你我交流的距离。我们愿以此为窗口,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报道检察工作动态,展示检察干警风采,推动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建设。希望您能在这里了解瓦市检察,掌握检察动态,查找有关法律法规、举报违法犯罪、获得法律咨询、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对我们的工作予以更多的支持和更有效的监督。我们愿以此为平台,公开检务、宣传法制,及时受理网上举报、投诉、申诉,认真倾听社会各界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监督,不断促进我们提高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为维护司法公正和国家法律的统一实施,为瓦房店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真诚的期待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和监督,推进我们的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