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听取曲建武教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
时间:2019-11-05  作者:李俊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114日上午,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聆听了曲建武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主题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曲建武教授现任全国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大连海事大学)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曾先后荣获全国师德标兵”“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在国庆70周年前夕被评为最美奋斗者,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

  在讲座中,曲建武教授充满激情地讲述了自己30余年不忘初心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生涯和辞官从教、爱生如子的博大情怀、讲述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思政工作的坚守、对青年学生的关心;从马克思的事迹,到辽宁舰总设计师罗阳;从李大钊、方志敏等无数革命先烈的事迹,到《地狱之门》李真的反面教材;用无数事迹和道理告诉我们应该拥有什么样的价值观、如何传承中国文化、实现中国梦。

  曲建武教授的报告激励并感染着每一位干警。该院号召干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向曲建武教授学习,学习他的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德立身,以法育人,忠诚履职尽责、创造性开展工作,行使好四大检察职能,抓好十大业务,更好地在深化依法治国的实践中发挥检察院的特殊作用,落实好张军检察长提出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履职自觉,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忠诚践行者、坚定捍卫者。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