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时间:2019-10-17  作者:李俊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干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1017日,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科室推荐的9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流畅的语言、精致的PPT展示,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人生经历,多角度阐述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演讲贴合身边工作实际,精彩纷呈,向大家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充分展示了瓦房店检察干警优良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共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来自民行科的刘治军荣获一等奖,他用真情实感讲述了该院检委会专委畅陶侃的办案事迹;二等奖王岩、郭佳;三等奖冯建忠等。

  此次活动极大调动了干警们的积极性,也再次加深了干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领会。院领导对参赛选手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好人好事,抒发了爱国、爱党情怀,展现了本院干警们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同志们与时俱进、争当优秀党员的进取精神,为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