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检察官家属和离休老干部
时间:2019-09-30  作者:李俊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贯彻市委对因公牺牲检察官家属和离休老干部走访慰问的指示精神,929日,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于英平、政治处主任尹忠治代表院党组分别走访慰问了该院因公牺牲检察官杨妙辉、洪德全、徐元刚的家属,以及该院三名离休老干部那保承、杨德宝、张光莹,感谢他们为瓦房店检察院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因公牺牲检察官的家属及离休老干部们,接到慰问金和慰问品后,对市委和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于英平、尹忠治代表院党组表示,今后本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因公牺牲干警家属和离休老干部工作,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对离休老干部也竭尽所能为他们安享晚年做好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