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风会纪专题教育大会
时间:2019-09-06  作者:李俊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大连市院关于开展政法机关工作作风整顿的相关要求,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在前期动员部署、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方案的基础上,96日召开全体干警会风会纪专题教育大会。

  会议由副检察长张天鹏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乾传达了省市院有关通知通报精神,通报了会风会纪和工作作风方面查摆的问题,就整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端正会风、严肃会纪作为改进作风和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抓手。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大连市政法委、大连市院检察机关工作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树立检察机关依规依纪、纪律严明、工作扎实的良好队伍形象。三是要坚持从严治检,强化工作纪律,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四是要求相关部门严明考勤制度、会议请假制度严格会议签到制度、遵守会场纪律加大会风会纪监督力度。最后,王检强调,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我们今后要加强制度建设,狠抓整改落实,为我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证。

  会后,全体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同彦对干警进行廉政教育,并强调“中秋”、“国庆”两节临近,要求干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廉洁、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