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关爱老干部 情暖夕阳红
时间:2019-08-23  作者:李俊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指示精神,充分体现检察机关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更好地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823日,我院组织院退休老干部到大连进行健康体检。根据院领导的指示,政治处做了认真的部署,安排专人专车全程陪护,接送老同志参加体检。

  

  这次体检,使老同志倍感院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今年体检我们不仅掌握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更重要的是政治处同志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我们感受到了院党组深切的关怀和爱护,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一定不负院领导的期望,继续发挥余热,更多地关注检察院的改革与发展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