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国家检察官学院杨蓉教授来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授课
时间:2019-06-17  作者:李俊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新时代检察干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压力也与日俱增,有的甚至不堪重负。如何及时有效地对干警进行心理干预和辅导,是我们爱护干警、促进工作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为此,2019614日上午,我院请来了国家检察官学院高级检察官培训部主任(曾任国家检察官学院综合教研部主任、国家检察官学院教务部主任)杨蓉教授来我院做检察干警《心理调适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在课堂上,杨教授讲授了“检察干警心理调适与情绪管理”,“检察官法律思维与司法规范”、“团队能力建设与管理”、“检察官心理素质养成”等内容。杨蓉教授多次荣获最高人民检察院年度个人嘉奖和国家检察官学院年度个人嘉奖;所带领团队获最高人民检察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这次千里迢迢不辞劳苦,百忙之中从大连市院金石滩的国家检察官培训中心应邀来到瓦房店院授课,是对基层检察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我院全体干警是莫大的鞭策和鼓舞。杨教授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调适减压课,将鞭策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交检察产品,培养造就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队伍,为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做出更大贡献。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