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检察文苑
平凡中的追求
时间:2018-09-18  作者:冯建忠  新闻来源:监所科  【字号: | |
  

      夏明宇、王蔚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深刻内涵,塑造了一名普通政法干警的光辉形象 夏明宇、王蔚的先进事迹给我带来了灵魂深处的触动,深深为他们那爱民的情怀、踏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操所折服。

   通过学习夏明宇、王蔚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深受感动觉得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向他们学习:

  第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工作精神。夏明宇同志自参加法院工作以来,手机号码十多年来一直没变就是为了一句淡淡的解释“当事人有困难,这是我的工作”。王蔚同志,一所985大学毕业的高材生,甘于附身基层,扎根基层,不叫难,不诉苦,硬是从一个“光杆司令”做起,干出了一所“省优秀司法所”。他们这种讲实干讲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工作精神,给我们千千万万政法干警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第二,学习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政治信念。夏明宇、王蔚同志对党忠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动摇,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自己人生追求的工作目标,用自己的汗水和艰辛铸就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第三,学习他们为民忧,解民愁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夏明宇同志作为一名法官直起身子正气凛然,秉公执,坚持原则,时刻捍卫法律的尊严,俯下身子为人子、为人父、为人兄弟姊妹,志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平凡的工作铸就伟大的人生。夏明宇、王蔚用十几年如一日努力忠实地实践着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担当,对自己的干净;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诠释了立党为公、执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和信念。通过这次学习,我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要把学习夏明宇、王蔚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融入于学习实践“忠诚、干净、担当”活动之中,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在平凡的岗位把夏明宇、王蔚同志的崇高精神体现在平时工作中去,为检察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官方微信、微博
  阳光检务 更多>>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听证网
工作报告
  检务指南 更多>>
· 工作流程
· 检务须知
党建课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